安宰贤否认有外遇 称具惠善所言“毫无事实依据”(图)

2019年09月04日16: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针对韩国演员具惠善所爆料的丈夫安宰贤有外遇一事, 安宰贤于9月4日下午作出回应,称具惠善的说法“毫无事实依据”。

  4日,具惠善通过社交媒体发文,称安宰贤与女演员有外遇。在发文中,具惠善称安宰贤与正在一同拍摄电视剧的女演员传出绯闻,安宰贤虽以工作忙为由不接自己电话,却经常和该女演员开心热聊,让她感到非常心痛,目前她还需要时间来整理这段感情。不仅如此,具惠善还爆料在安宰贤电脑中发现与女演员在酒店中穿着睡衣吃夜宵的照片,会作为证据向法院提交。

  当日下午,针对具惠善所说的安宰贤和其他女性去酒店一事,安宰贤方作出回应。安宰贤方表示,安宰贤在婚后没有与其他女人去过酒店,没有过外遇,照片本身也是不存在的。至于具惠善所说的电脑中发现的和其他女人的照片,安宰贤方表示那是指在tvN综艺节目《新婚日记》中提到的前女友的照片,具惠善将综艺节目中的小插曲说成了是结婚后才发生的事情。

  此外,在2017年3月播出的《新婚日记》中,具惠善曾说过“看到过老公前女友的照片”,“当时我说特别想一个人待一会,老公在游乐场等了我四个小时”。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