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否认金钟大举行婚礼:13日教堂婚礼+怀孕7个月?毫无根据!(图)

2020年01月14日08: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SM娱乐回应举行婚礼一事,否认了EXO成员金钟大已经结婚、女友怀孕7个月的传闻。

  14日,经纪公司SM娱乐相关人士表示,“关于金钟大昨天(13日)在教堂结婚的报道毫无根据,女友怀孕7个月也不是事实。”

  此前,金钟大13日通过亲笔信宣布了婚讯,并透露了自己已有后代的消息。他表示,“我有一个想共度一生的女朋友”,“有一份祝福降临到我身上,因为这是无法和公司及成员商量和计划的部分,我也曾经非常慌张,是这份祝福给了我莫大的力量”,亲自宣布了结婚的消息。

  对此,SM娱乐发文表示,“金钟大遇到了珍贵的姻缘并将结婚。新娘非艺人,婚礼将只有双方家人参加”。此外还表示,“根据家人的意愿,婚礼及结婚相关的所有事项都是非公开进行的”,“今后作为艺人,金钟大将一如既往地以努力活动的面貌报答大家”,“希望大家多多祝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