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防弹少年团MGA成最大赢家 具荷拉前男友将移送检察院

2018年11月08日08: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首届MBC PLUS x Genie音乐颁奖礼(2018 MGA)6日在仁川南洞体育馆举行。男团防弹少年团(BTS)获得9个奖项,成为本届颁奖礼的最大赢家。

  ● 据经纪公司Mountain Movement7日消息,旗下演员朴海镇将被任命为荣誉消防员,参加更多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朴海镇说,非常感谢消防员不顾自身安危保护他人,希望这些活动能提高人们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度。

  ● 韩国男团SHINee成员金基范(Key)6日晚间发布首张数码单曲《Forever Yours》,宣布单独出道。金基范不仅在音乐领域表现出色,更在演技、综艺等多方面有长足发展。

  ● 7日,韩国首尔江南警察署公布了女团KARA出身歌手具荷拉及前男友崔某互殴,以及崔某以不雅视频威胁案件的调查结果。警方认定崔某有伤害、威胁、胁迫、损坏财物以及违反性暴力犯罪处罚等相关特例法之嫌;具某有伤害等嫌疑,并将二人相关嫌疑移送检方。此前在申请对崔某的拘捕令中,包含上述嫌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