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 42天内发生了什么?【组图】

2018年09月13日11: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泫雅和金晓钟

  人民网讯 据韩媒13日报道,经纪公司CUBE方面宣布决定辞退旗下歌手金泫雅和金晓钟。公司称,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相互之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首位,经过多次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泫雅和金晓钟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因此作出了辞退两人的决定。

  据韩媒分析,金泫雅和金晓钟被公司辞退的导火索是由于两人不久前在没有公司的默许下,私自通过媒体公开恋情的事件。

  8月3日,韩国混声限定组合Triple H成员金泫雅和金晓钟通过媒体公开承认恋情。对于公开恋情的原因,泫雅称,“想对支持的粉丝们诚实回答”。然而,就在一天前,两人共同的所属经纪公司CUBE否认他们的恋情。

两人合作的MV截图

  在没有经纪公司的认可下,两人私自认爱的事件招致公司的不满。8月7日,经纪公司CUBE娱乐通过官方社交账号称,“PENTAGON成员金晓钟由于内部事情,将缺席首届粉丝俱乐部创建仪式”,并向粉丝致歉。

金晓钟长文

  对此,金晓钟发表长文回应,针对粉丝俱乐部创团纪念活动的缺席事件,向粉丝致歉。另外,金泫雅同样缺席各种活动,随后通过社交媒体发文安慰粉丝。被公司辞退的两人在未来事业上会如何发展?备受粉丝关注。金泫雅和金晓钟从经纪公司出面否认恋爱、到私自认爱,再到被公司辞退一共经历了42天。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