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姜Gary回来了 7日发布最新单曲《太阳》(图)

2018年08月03日15: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说唱歌手Gary(姜熙健)所属公司近日表示:“Gary将于本月7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最新数字单曲《太阳》。”

  此次新歌是自去年末发表单曲《苦恼》后,时隔一年公开的最新单曲。Gary将以说唱R&B 曲风展现其独特的音乐性,引人关注。

  此前,Gary通过中国社交网站微博发布了以大海为背景的清凉预告照片,引发了国内外粉丝对此次新歌的热切期待。作为韩国大势说唱歌手之一,Gary此次又将以怎样全新的音乐和说唱满足等候已久的粉丝们,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Gary于2016年创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并积极活动。时隔一年重新回归的Gary以《太阳》作为新的起点,预示将在下半年展开更为活跃的活动。(实习生 吴轶颖)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