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NM与Big Hit强强联手创建新公司 谁是下一个防弹少年团【组图】

2018年08月02日13: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最大的综合型媒体企业CJ ENM将与Big Hit合作建立新的娱乐企划公司,打造全球偶像,引领下一波韩流。

  CJ ENM与Big Hit娱乐已向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为设立新公司的企业联合申报书,新公司最早将于8月成立,暂定名Belief。据了解,新公司启动资金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250万元),CJ ENM与Big Hit娱乐分别持有52%和48%的股权。

  CJ ENM是一家韩国本土的综合型媒体公司,内容企划和制作水平走在行业前沿,先后制作了《Superstar K》《Produce 101》等大热节目,捧红了I.O.I、Wanna One等国民爱豆。而BigHit娱乐近两年凭借防弹少年团这一全球大热的偶像男团也迅速成长。CJ的企划制作能力及其全球网络与Big Hit的偶像培育系统相结合,两家企业的合作无疑是强强联手。据了解,新合资公司将企划并制作全球性的选秀节目,发掘和培养下一个“全球豆”。

  CJ ENM方面已承认即将成立的合资企业,并表示:“双方已达成协议,但仍有许多程序要走。”(实习生 吴轶颖)

防弹少年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