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韩国金融科技周线上开幕

2020年05月28日13: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第二届韩国金融科技周于5月28日上午在线上成功开幕。该活动旨在提高韩国民众对金融科技的理解,促进投资增长,加强国际间交流。

  据悉,第二届韩国金融科技周原定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举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改为线上举行。韩国金融委员长殷成洙以视频形式致欢迎词,韩国金融监督委员长尹硕宪等嘉宾以视频形式致贺词。

  此次金融科技周的主题为“开放性创新”,专家学者围绕主题,探讨相关政策方向及国内外产业动向。其中,韩国金融委员会金融创新企划团长权大暎、金融结算委员长金学首、金融安保委员长金暎基分别发表题为“韩国金融科技创新方向”“开放式银行业的成果与未来发展方向”“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金融安保”的演讲。金融安保委、新韩银行、友利银行等机构和企业分别介绍优秀案例。毕马威数字战略本部常务金世昊、世界银行韩国事务处长苏熏涉分别发表题为“2020金融科技产业及政策动向”“为危机应对与经济发展的数字金融-世界银行的作用”的演讲。韩国金融科技支援中心理事长丁有信、韩国VISA信用卡社长帕特里克尹、移动通代表金享友、韩国NFC代表黄成益参加研讨会。

  此外,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访问“韩国金融科技2020”官网(www.fintechweek.or.kr/2020)参观本次活动。网址打开后,点击相应展馆,即可在网页浏览并获取信息。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