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入围英国Official单曲榜 创韩女团纪录(图)

2018年06月25日14: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英国权威音乐榜Official官网截图(韩联社/YG娱乐提供)
英国权威音乐榜Official官网截图(韩联社/YG娱乐提供)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4日报道,英国权威音乐榜Official于22日(当地时间)发布的榜单显示,韩国女团BLACKPINK首张迷你辑《SQUARE UP》的主打歌《DDU-DU DDU-DU》在单曲百强榜中排名第78位,BLACKPINK由此成为进入该榜的首个韩国女团。

  Official方面通过社交网站向BLACKPINK表示祝贺。Official与美国公告牌并列为世界两大音乐榜,韩国歌手PSY和防弹少年团曾入围该榜。

  此外,《DDU-DU DDU-DU》连续10天在韩国主要音乐排行榜居首,MV公开仅8天优兔点击量破9000万次。新辑《SQUARE UP》还占据44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榜第一,登顶日本Oricon Digital专辑周榜,在中国QQ音乐排行榜中摘得5项桂冠。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