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温流崩溃落泪:“永远是5人组” 终于亲口提及钟铉!【组图】

2018年05月30日10: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迎来了出道10周年的韩国男团SHINee。在28日公开的预告片前半部分中,泰民、珉豪、金基范等团员们聊天气氛愉快,展现超强综艺感。录制的中间部分,主持人尹钟信提及故人金钟铉。泰民直截了当表示非常难受,说不下去了。队长温流深深地低下头,眼眶泛红,说了一句“对不起”,并表示永远是5人,未来的发展会更好。

  “有些话我们必须亲口说”,金基范说。珉豪则回应:“想过还是在一起。”

  SHINee今年迎来出道10周年。正规6辑是SHINee自2016年10月发行《1 of 1》以来时隔1年6个月后,首次以4人形式重新出发制作的首张专辑。

  SHINee的正规6辑由三张唱片构成,主打歌分别为《Good Evening》《I Want You》和《Our Page》。首张专辑《The Story of Light’EP.1》已于5月28日发行,第二张和第三张将分别于6月11日和25日公开。

  此外,SHINee做客《Radio Star》一期即将于今日(30日)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