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查获《PDX101》造假录音 已扩大范围进行二次搜查(图)

2019年08月19日14: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警方从一名《PRODUCE X 101》节目组工作人员的手机中发现提及投票造假的通话录音,还涉及前几季节目的投票造假。

  7月31日,首尔警察厅网络调查队对Produce X制作公司位于首尔市麻浦区上岩洞的CJ E&M办公室和负责保管短信投票数据的企业进行了扣押搜查。

  据韩媒报道,搜查当天,警方在制作组人员的手机中发现了提及节目票数造假的录音文件。 除了备受争议的第四赛季外,其他赛季也涉嫌票数造假。对此,警方本月12日扩大了搜查范围,对CJ E&M办公室和制作组的住宅等地进行了第二次搜查。

  此前,在今年7月《PRODUCE X101》的最后一次直播中,被多数人看好的实力练习生惨遭淘汰,而意外人物则顺利进入出道组,被疑投票造假。特别是后来有人对数据进行分析发现,从第一名到第二十名之间的得票都是7494442的倍数,进一步引发争议。

  当时制作组解释说:“虽然在统计及传达票数的过程中存在错误,但练习生的最终排名没有问题”,但是争议并没有因此平息。因为该节目是以出道为前提的选拔节目,不少国民称此种行为属于“就业诈骗”。CJ E&M在上个月26日委托警方对制作组进行调查。

  据悉,警方将于近期传唤相关人员。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