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韩国“N号房”事件

韩N号房创建人godgod被逮捕

2020年05月11日11:2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图源:韩联社
图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11日报道,涉嫌利用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作案的“N号房”首个创建人“godgod”被警方逮捕。报道称,该嫌疑人是一名24岁男性,其他身份信息尚未公开。

  警方表示,A某在9日的传唤调查中对“godgod”身份供认不讳,涉嫌制作、散播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性剥削视频被紧急逮捕。

  报道称,“博士房”主犯赵主彬及大部分嫌疑人被抓获后,创建人“godgod”却迟迟不见踪影。这是由于他十分狡猾,在警方行动数月前便停止在Telegram上活动,并抹去相关痕迹。庆北地方警察厅自去年7月份开始大力追查,历时近10个月才将其抓获。

  关于未公开的A某其他身份信息,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中,待下发拘捕令后再做详细说明。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