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为钟铉庆祝30岁生日 SHINee官方网站同日发文悼念【组图】

2020年04月08日17: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8日,韩国歌手泰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日本动画片中的一个场面和已故的钟铉的ID,为钟铉庆祝30岁生日。去年泰妍也曾为钟铉庆祝生日。 

  泰妍和钟铉是SM公司的前后辈,平时关系就很好。两人的年龄也只相差一岁,被称为“SM姐弟”。

  8日,SHINee官方网站上也上传了“#SHINee #JONGHYUN #钟铉#19900408”的帖子和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钟铉笑容灿烂,让粉丝们倍感惋惜。不仅是韩国粉丝,其他国家的粉丝也对偶像表达了思念之情。

  钟铉于2008年5月作为组合SHINee成员出道,《姐姐真漂亮》《像氧气一样的你》《朱丽叶》等多首热门歌曲相继问世。2015年,钟铉还发行了个人专辑。2017年12月18日,年仅27岁的钟铉突然离世,令人惋惜。(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