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防弹少年团VICTON等男团间较量 五月歌谣大战打响【组图】

2018年05月03日10:2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韩国人气男团回归乐坛 掀“5月歌谣大战”

 

SHINee

  5月已经来临,韩国乐坛也热闹非凡,男团SHINee、防弹少年团(BTS)、TEEN TOP以及VICTON纷纷选择在本月回归,为粉丝们带来歌曲盛宴。

  韩国男团SHINee将于本月末携新曲回归。今年虽是SHINee出道的第十个年头,但人气依然不减,近日还在日本被选为“学生最喜欢的歌手”韩团前三。这不仅是他们阔别两年发布的全新正规专辑,也是失去主唱钟铉后,“四人”第一次的回归,引发粉丝们的期待。

  SHINee将于本月27日下午4时,在首尔高丽大学举行出道十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也将于本月18日发布第3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轉 TEAR》。《LOVE YOURSELF》是防弹少年团继学校三部曲、《花样年华》青春两部曲、以及以“诱惑”为主题的《WINGS》和《WINGS外传》后推出的全新系列。

  此前公开的《LOVE YOURSELF 起 Wonder》视频和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表现了爱之心动的感觉,此次发行的《LOVE YOURSELF 轉 TEAR》则承载了少年们面对离别时的痛苦之情。

  去年9月,防弹少年团凭借《LOVE YOURSELF 承 Her》在美国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单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主打歌《DNA》成功跻身“HOT 100”并排名第67名,这是迄今为止韩国歌手取得的最好名次。

 

TEEN TOP

  TOP Media上月26日通过官方SNS宣布旗下男团TEEN TOP将于5月8日回归,并发布了日程海报。色彩华丽的海报背景令粉丝们对TEEN TOP本次的新专风格充满期待。据悉,在新专辑发布后,成员们将前往中国香港举行粉丝见面会,同时在韩国国内展开活动。

VICTON

  此外,男团VICTON确定将于5月中旬携新专辑回归。所属经纪公司PlanA Ent上月30日表示,VICTON正在以5月中旬回归为目标制作全新单曲专辑,最近将拍摄新曲MV。公司负责人介绍,时隔6个月再次回归的VICTON在新专辑中尝试了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曲风,展现成员的全新魅力。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