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曝海量剧照 防弹少年团二度获美公告牌提名

2018年04月28日08: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最吸引人关注的韩娱新闻莫过于防弹少年团今年第二次入围“Top Social Artist奖”,将第二次出席美国公告牌音乐奖颁奖仪式,并将在仪式上献上回归首秀。其超高人气再次得到印证。接下来的热点新闻依然来自防弹少年团。据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26日消息,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正规三辑的预售量已超144万张,创下BTS所有专辑预售量之最。可见防弹少年团火爆人气席卷海内外各地。同时,演员玄彬和朴信惠将搭档出演tvN新剧《阿尔汗布拉宫的回忆》的消息也让众多粉丝激动不已,男神、女神首次合作引发大众强烈期待,新剧预计将于下半年播出。

  另外,《孝利家民宿2》和EXO小分队CBX新综艺《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孝利家民宿2》中李孝利、李尚顺夫妇迎来了久违的电影院约会。李尚顺还给李孝利送上了鲜花,浪漫甜蜜。EXO小分队CBX新综艺《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预告片一经公开就引起热议,金珉锡、边伯贤、金钟大三人各异的综艺风格吸引无数粉丝关注。

  最后来谈谈最近收获大量人气的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和《我的大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丁海寅拍摄花絮照曝光,好好吃饭、认真工作的“小奶狗”日常大公开,令观众少女心大爆棚。《我的大叔》在本周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李知恩在公司的一席话中坦露自己对李善均“喜欢,也很尊敬”,二人接下来的感情发展引人关注。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拍摄花絮照曝光 好好吃饭认真工作的“小奶狗”日常大公开

  近日,韩国FNC娱乐公开了一组大热演员丁海寅在拍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的花絮照。在照片中,丁海寅或和工作人员讨论剧本,或坐在电脑桌前认真地工作,不愧是既好好吃饭又乖乖工作的“小奶狗”。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