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防弹少年团与经纪公司发生纠纷 BigHit娱乐:不是事实(图)

2019年12月10日10: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媒JTBC在新闻节目中曝出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与经纪公司BigHit娱乐就收入分配问题接受了法律咨询。对此,BigHit发布官方立场反驳该则报道。

  10日上午,BigHit娱乐通过官方声明表示,以下是本公司、防弹少年团,以及防弹少年团成员父母们的共同意见。

  相关报道发布后,本公司与防弹少年团成员及父母进行了确认,防弹少年团的父母们于两个月前向位于江北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咨询了专属合同中的部分事项(视频内容事业相关内容)。 经确认,当时该咨询并没有实质性的委托,相关律师事务所也没有进行正式咨询。

  此后,本公司和防弹少年团一直就该事项进行讨论,报道中提到的可能因该事项发生纠纷不是事实。特别是当时咨询的内容属于本公司和防弹少年团开展的众多事业中的一部分,即使发生该问题,也只不过是合同上的详细条款,不会对专属合同产生影响。

  作为参考,本公司从过去就劝告防弹少年团和父母,在财务、结算、法律等方面积极利用会计师、律师等外部咨询。在防弹少年团的价值日益增多的情况下,防弹少年团作为团队,或者作为成员个人听取外部的专门意见是理所当然的。

  “防弹少年团在去年续约前,因收益分配问题与本公司发生矛盾,未能缩小与本公司的立场差距,正在展开法律讨论”的报道也并非事实。本公司和防弹少年团承认彼此是同等的伙伴,经过长时间的讨论,最终促成了业界最模范的续约。

  此外,BigHit娱乐对于JTBC非法进入公司内部进行拍摄表示强烈谴责,表示“我司认为JTBC的此次报道是不遵守最低原则的有问题的报道,要求JTBC对此进行有诚意的道歉和答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