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韩国人喜欢的TV节目排行榜出炉 丁海寅孙艺珍《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排名第三【组图】

2018年04月26日08: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三名:《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人民网讯 据调研公司“韩国盖洛普”在4月17日至19日期间面向1003名19岁以上的男女进行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以5.0%的好感度占据4月份韩国人喜欢的TV节目排行榜首位。《我独自生活》记录并观察了明星的独居生活,是一档以纪录片形式存在的综艺节目,从2013年3月首播以来,截至目前一共录制了240期。

  另外,JTBC访谈评论性节目《舌战》排名第二。由丁海寅、孙艺珍主演的JTBC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排名第三。JTBC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MBN综艺节目《我是自然人》位列第四、五名。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排名第六。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从众多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跻身前三位,印证这部剧在韩国播出的超高人气。

第一名:《我独自生活》

第二名:《舌战》

第四名:《孝利家民宿》

第五名:《我是自然人》

第六名:《认识的哥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