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欧尼在京城】第3期

韩国人试吃麻辣小龙虾:真香!

2019年11月14日13: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龙虾是中国近年来人气最旺的夜宵,在韩国也有着超高人气。傍晚时分,独自一人,或是约上三五好友,配上啤酒,敞开肚子吃上一盆小龙虾,可以说是最棒的消遣了。

  中国水产协会于2018年6月份发布的中国小龙虾产业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的小龙虾产业养殖面积突破了1000万亩,产量突破了100万吨,创造了高达2685亿元的经济总产值。其中养殖领域的产值贡献为18%,而餐饮消费等第三产业领域的贡献则高达75%,充分说明了小龙虾餐饮业的巨大经济潜力。

  小龙虾产业的迅速发展,不仅带动了传统的养殖、加工、餐饮行业的发展,还催生了一些新的职业,比如之前备受各界关注的湖北“小龙虾学院”,以及“专业剥虾师”。这些岗位既创造了新的财富增长点,同时也促进了就业。

  本期节目韩国欧尼来到北京有名的夜宵美食街——“簋街”,体验最地道的小龙虾盛宴。一起来看看吧!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