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航空运营弘大人气快捷酒店“假日酒店”

2019年09月27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济州航空介绍,在全球拥有2500余家酒店的洲际酒店集团的旗下快捷酒店品牌“假日酒店”首尔弘大店目前由济州航空运营。

  “假日酒店”首尔弘大店地处首尔潮流中心——弘益大学商圈,其极佳地理位置吸引了国内外二三十岁的年轻游客。同时,以合理的价格提高客户满意度及体验感,这与济州航空的商业模式也十分吻合。

  “假日酒店”首尔弘大店坐落在从仁川国际机场和金浦国际机场出发的机场地铁沿线上,同时也在首尔地铁2号线和京义中央线地铁沿线上,交通十分便利。周边还有韩国国内外游客喜爱的人气景点延南洞、弘益大学等,这一点非常吸引外国自由行游客。

  此外,针对游客最关心的早餐和住宿等方面,“假日酒店”首尔弘大店也全力提供令顾客满意的早餐和床上用品,以高性价比和符合消费者心理预期的产品,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洲际酒店集团于去年开展了顾客满意度调查,“假日酒店”首尔弘大店在亚洲地区8家酒店中拔得头筹,获得极高的评价。

  据悉,“假日酒店”首尔弘大店的访问游客中, 韩国人占30%,来自亚洲和非亚洲的游客各占50%和30%,外国游客占比达到70%,从这一点来看,“假日酒店”首尔弘大店非常受到外国游客的喜爱。

  济州航空正在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为成为2020年引领市场的航空公司,不懈努力,进行新的挑战——多元化发展,即将以客运为中心的运营模式转为进军相关产业。与团体游相比,亚洲国家的游客更喜欢单独预订航空和酒店的自由行,因此济州航空和酒店之间的协同效应正在快速发挥作用。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