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冠确诊病例达11190例 航空公司欲重启国际航线

2020年05月25日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新冠确诊病例达11190例 航空公司欲重启国际航线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韩国通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5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1190例。日前,在韩国新冠疫情趋于稳定的情况下,航空业界纷纷为重启于此前关闭的国际航线做准备。

  据韩国航空业界22日消息,济州航空决定6月6日起,重启仁川至马尼拉航线,每周1个航班,已开始接受乘客预订。目前,济州航空运营日本成田、大阪等国际航线。

  除济州航空外,其他廉价航空公司(LCC)此前也因新冠疫情蔓延,已关闭国际航线2个月时间。但最近,随着疫情趋于平稳,世界各国开始缓和因疫情采取的禁止入境措施,韩国真航空、德威航空和首尔航空等其他廉价航空公司,也开始接受部分国际航线预订。

  大韩航空将自6月开始,时隔50天重启美国华盛顿和西雅图、加拿大温哥华和多伦多等航线,在110条国际航线中,预定重启32条航线。韩亚航空6月也将重启13条国际航线,在73条国际航线中,共开放27条航线。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