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63例确诊病例 大邱时隔86天新增回至两位数

2020年07月03日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新增63例确诊病例 大邱时隔86天新增回至两位数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6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2967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282例。

  新增63例确诊病例中,52例属于社区感染,过半数来自首都圈地区,包括首尔市12例、京畿道16例,仁川市1例,其余为大邱市10例、光州市6例、大田市4例、忠清南道1例、全罗北道1例、庆尚北道1例。境外输入性病例为11例。

  在首都圈,教会等发生的集体感染事件不断出现确诊患者,京畿道一公寓的健身房近日也出现集体感染已致10余人确诊。

  在光州,与一寺庙引发的集体感染相关,写字楼、教会、旅行者聚会等为途径,不断出现确诊患者,累计相关确诊病例已达49例。

  值得关注的是,大邱时隔86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再升至两位数,防疫当局对此保持十分紧张的状态。近日,大邱一表演学院出现感染事件,与此相关至少已有7人确诊。当局正在对表演学院及学院学生所在的学校进行流行病学调查,预计感染规模还将扩大。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