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姜丹尼尔连续十周蝉联最佳爱豆榜冠军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朴智旻位列2、3位(图)

2018年04月24日09: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anna One姜丹尼尔
Wanna One姜丹尼尔

  人民网讯 23日,韩国最佳爱豆(BEST IDOL)网站公布了4月第四周的最佳爱豆排行榜,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连续10周获得了第一名,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和朴智旻分居第二、三名。虽然该榜单的前三名与与上一周保持了一致,但第三名朴智旻的票数较上周增加了近一倍,前三名的票数差距较上周有所减少。

  在组合排行榜上,防弹少年团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与第二名WANNA ONE相比,票数也是遥遥领先。组合第三名被JYP旗下男团Stray Kids占据,该组合在上月(3月)26日正式出道。

  最佳女爱豆的前四名则被女团TWICE包揽,成员名井南、孙彩瑛、周子瑜、凑崎纱夏分列第一至第四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