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SHINee金钟铉28岁冥诞

2018年04月09日10: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上周在日本发行了第三张正规专辑《FACE YOURSELF》,专辑一经发布就席卷iTunes榜单,登顶多个国家榜单冠军;歌坛后辈男团Wanna One也在上周公开将要举办全球巡回演唱会的消息;4月8日是金钟铉28岁冥诞,SHINee组合公开了已故成员金钟铉生前与粉丝的大合照,以此缅怀他;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在上周连续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

  BTS防弹少年团在日发行新专《FACE YOURSELF》 横扫49个国家iTunes榜1位

  

  防弹少年团于4日在日本发行了第三张正规专辑《FACE YOURSELF》。专辑一经发行,便席卷iTunes榜单,登上了巴西、智利、德国等49个国家的1位。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