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继续领跑水木剧收视率 朴基雄面临死亡危机【组图】

2018年03月09日10: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SBS电视剧《Return》收视率保持同时段第一。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日播出的《Return》收视率为13.4%、16.2%,与上周的13.7%、16.2%基本持平,继续领跑水木剧收视率。

  8日播出的《Return》中朴基雄面临着死亡的危机。徐俊熙(尹仲勋 饰)对吴泰锡(申成禄 饰)和金学范(奉太圭 饰)坦白了自己假装失忆的事实,同时他还对吴泰锡、金学范和姜仁浩(朴基雄 饰)说,“我们一起去自首19年前的案件吧”。

  吴泰锡听后命令金学范杀掉徐俊熙。金学范试图用马桶水溺死徐俊熙,但最终没忍心下手。此后金学范试图以事故死亡来掩盖杀死徐俊熙的真相,但已经遭遇过一次的徐俊熙也不会坐以待毙,他用其他人掉包自己,拿着监控的USB去了警察局。

  在这期间金东培(金东英 饰)来到了崔慈惠的家中并见到了姜仁浩。二人在黑暗中互相动刀,金东培刺伤了姜仁浩。后来吴泰锡也出现在崔慈惠家中并目睹了这一场面,十分震惊。

  同时,1999年崔慈惠(朴真熙 饰)女儿在交通肇事案件中死亡的真相也浮出水面。当时是姜仁浩在喝酒之后驾驶的汽车,并在廉美静(韩恩贞 饰)的指示下陷害给了太民英(赵达焕 饰)。

  太民英的母亲为伸冤来到了法官的家中,在那里遇到了崔慈惠。太民英母亲与崔慈惠一起吃饭并照顾她,二人关系变得十分亲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