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于晓光夫妇强势回归 《同床异梦》创下今年收视新高【组图】

2019年06月25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4日,KBS播出了《同床异梦》第二季(你是我的命运)百集特别节目,秋瓷炫于晓光夫妇作为“想再次见到的夫妇”重返节目。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24日播出的《同床异梦》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的平均收视率分别为6.8%、9.6%,分别较上周增长了1.4%,3.2%。特别是第二部分的收视率接近10%,创下了第二季的最高收视纪录。

  

  参加节目时,秋瓷炫还特意给工作人员准备了蛋糕和自己亲手做的三明治。她说:“参加节目到现在,不知不觉《同床异梦》已经播出100集了。感觉《同床异梦》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并再次向节目组表示感谢。

  这是秋瓷炫于晓光夫妇时隔1年零三个月再次重返《同床异梦》并公开日常生活。说到13月大的儿子啪嗒时,秋瓷炫表示儿子不哭也不闹,但是脾气很倔强,有时候会尖叫。节目里,秋瓷炫对于晓光说:“啪嗒特别聪明,常常会扯我头发,于是我也扯他的头发。他好像很惊讶,但再也不扯妈妈的头发了,真是个小机灵鬼。”

  

  节目中还公开了儿子周岁宴和夫妇二人婚礼彩排的部分细节,婚礼前于晓光在很努力地练习韩语发音,秋瓷炫对于晓光的塑料韩语表示无奈,二人互动的场面十分有爱。在问到于晓光的近况时,秋瓷炫表示:“很感谢他,最近拍了电视剧,也举办了婚礼”,“当了爸爸的他感受到了责任感,最近在中国工作”,“因为常常不在,孩子对他有点生,他很难过”。

  据悉,在下期节目中将会公开秋于夫妇婚礼的现场录像,喜爱“秋于夫妇”的观众朋友们是不是特别期待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