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13、14集“哈鲁”消失后再出现 失去记忆不认端午【组图】

【查看原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13、14集“哈鲁”消失后再出现 失去记忆不认端午【组图】
《偶然发现的一天》13、14集“哈鲁”消失后再出现 失去记忆不认端午【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0月24日09:08

  人民网讯 10月23日晚,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播出第13、14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3、14集的收视率分别为3.1%、4.1%,较上周有小幅回升。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哈鲁”(金路云 饰)的消失令殷端午(金惠允 饰)受到巨大冲击,急忙跑到图书馆寻找漫画,谁知漫画已在白经(李宰旭 饰)手中。原来,白经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生活在漫画世界中,并获得了自我。

  白经生气地对端午说:“看来你是在找这个。那段时间很有意思吗?先把别人变成傻瓜的是谁?就是因为和没有名字的群演到处乱跑才会消失的吧。”端午大怒:“不要随便乱说!”白经接着挖苦道:“你不要搞错,你也只饰配角,是因心脏病不知何时消失的人。”

  端午伤心地找到鱿鱼丝妖精(李泰利 饰),妖精断言“哈鲁”的消失和他们随便改变漫画的分镜有关。

  然而几天后,“哈鲁”再次出现了,却失去了记忆,不再记得端午。“哈鲁”这次是以白经朋友身份出现的,每当端午想和他交流,“哈鲁”都会冷脸相待。“哈鲁”到底经历了什么?他是否真的失忆了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