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夜》第28集剧情现重大转折 丁海寅韩志旼再遇情感危机【组图】   

2019年07月05日13: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7月4日晚,MBC人气水木电视剧《春夜》第28集播出,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28集的收视率为9.0%,依旧位列水木剧收视率排行榜第一名。

  在昨天的最新剧集中,静仁(韩志旼 饰)的父亲得知刘志浩(丁海寅 饰)是静仁的未婚夫后,勃然大怒并极力反对。但是静仁和志浩的感情依然没有变化,二人相拥在一起,互相鼓励并给对方打气,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另外,志浩听到恩宇亲生母亲的消息后,内心十分痛苦难过。面对突如其来的消息,志浩无法掩饰内心的混乱和不安,他喝醉酒后对静仁说:“静仁,你也会抛弃我们吗?”

  静仁和志浩能否克服周围人的强烈反对和担忧,幸福生活在一起呢?请大家持续关注下周的大结局吧!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