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夜》韩志旼丁海寅真情告白 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组图】

2019年07月04日13: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3日晚,MBC水木电视剧《春夜》播出第26集,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26集的收视率为9.2%,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宝座。

  不仅如此,根据2日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数据调查分析的资料显示,演员韩志旼和丁海寅分别占据电视剧演员话题榜的第一位和第二位,连续4周保持了话题高热度,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水木剧话题榜之王。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刘志浩(丁海寅 饰)和李静仁(韩志旼 饰)、儿子刘恩宇一起去郊游。静仁向志浩告白,表示想和志浩结婚,成为恩宇的妈妈。志浩被静仁突如其来的求婚吓了一跳,随后将静仁拥入怀中,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与心痛之情。

  在第26集结尾,静仁的父亲知道了志浩有孩子后勃然大怒,将剧情的紧张气氛推向高潮。静仁听到妈妈说“随便你逃去哪里”后也吓了一跳,而静仁父亲的愤怒究竟会推动剧情如何发展呢?

  请大家继续关注今晚的《春夜》27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