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第12集:玄彬孙艺珍喝酒聊天 流露甜蜜真情

2020年02月03日10: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爱的迫降》第12集:玄彬孙艺珍喝酒聊天 流露甜蜜真情

  人民网讯 韩国tvN周末剧《爱的迫降》于昨日(2日)播出第12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2集的收视率为15.9%,再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在昨日的剧集中,李政赫(玄彬 饰)和尹世莉(孙艺珍 饰)喝酒聊天,表露内心。尹世莉向为守护自己而远道而来的李政赫展示了巨大的财力,也表现出了无限的爱。李政赫则化身尹世莉的保镖,时刻守护在她身边,散发着稳重的魅力。

  照片中,尹世莉眼眶湿润看向李政赫,而李政赫则朝她微笑。在这场聊天中,世莉和政赫共同商量如何破解来自赵哲刚(吴万石 饰)的威胁,两人的心再次靠近。

  接下来世莉和政赫又会经历哪些困难,二人又会如何克服重重危机呢?让我们一起期待玄彬和孙艺珍的绝密罗曼史。(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