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刘在石等全员退出节目 31日将播出最后一期【组图】

2018年03月08日10: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MBC电视台综艺《无限挑战》成员刘在石、郑俊河、HAHA等宣布退出节目,原本可以继续出演的新加入成员曹世镐也表达了退出节目的意愿。

  7日,据多位相关人员透露,《无限挑战》成员刘在石、朴明秀、郑俊河、HAHA、梁世炯、曹世镐正参与节目的最后录制,31日播出最后一期。原定在第二季中担任制作人的崔行浩也将退出,节目全部成员将进行大换血。

 

  此前,《无限挑战》的“元老级”制作人金泰浩退出,刘在石等成员随后便宣布将与金泰浩一同退出节目,最近新加入的曹世镐也表示经过慎重考虑后认为不能和刘在石等人一起演出节目就没有意义并主动退出。

  观众们得知这一消息纷纷表示惋惜,“伴随我度过青春年代的节目就这么没了,好伤心”“没有刘在石的《无限挑战》就没有意义了”“最后还是跟随金PD去了,我的人生不完整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