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来沅申世景《黑骑士》曝大结局剧照 悬念迭起吊足观众胃口(图)

2018年02月08日14: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来沅申世景《黑骑士》曝大结局剧照 悬念迭起吊足观众胃口(图)

  人民网讯 KBS2水木剧《黑骑士》于8日公开了申世景与金来沅的大结局剧照。

  早前,文秀浩(金来沅 饰)惨遭Sharon(徐智慧 饰)的加害,却没想到获得意想不到的超能力同时,变成了不老不死的命运。夸张的剧情升级,引发观众的好奇心。Sharon试图杀害郑海罗(申世景 饰),却错手“害死”百姬(张美姬 饰)。这时剧情走向了高潮,前世今生,四人间的虐缘到底会迎来怎么样的结果,实实在在地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公开的剧照中,金来沅和申世景面部严肃,刚经历了百姬的离去,两人间氛围略显哀婉。《黑骑士》只剩下一集了,观众为金来沅、申世景的命运捏了把汗,同时愈加好奇变成白发老女人的徐智慧最终到底会怎么样?

  《黑骑士》于今晚10时(韩国时间)迎来第20集大结局。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