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全钟瑞《Call》剧照曝光 神秘惊悚故事连接前世今生【组图】

【查看原图】
朴信惠全钟瑞《Call》剧照曝光 神秘惊悚故事连接前世今生【组图】
朴信惠全钟瑞《Call》剧照曝光 神秘惊悚故事连接前世今生【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24日11:54

  人民网讯 李忠贤导演的新作《Call》近日公开剧中演员朴信惠和全钟瑞的剧照,预告了电影的神秘惊悚感。

  电影《Call》是一部悬疑惊悚片,该片描述了生活在过去和现在两个不同年代的两个女人,通过电话连接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公开的剧照中,展现了人物经历了极端感情变化的样子。首先,书妍(朴信惠 饰)通过一个电话联系到20年前同住的英淑(全钟瑞 饰),从家里发现英淑的痕迹后开心地伸出手。而在另一张剧照中,书妍一脸疲惫地蜷缩着身体,被阴郁的氛围笼罩,为挽回过去而面对杀人魔的书妍会经历怎样的事件呢?

  另外,英淑的剧照充满了神秘惊悚感。她迫切地喊着什么,让人更加好奇她在母亲(李伊 饰)的监视下被压抑的情况。在英淑拿着电话的剧照中,她怪异地笑着的样子和衣服上的血迹让人毛骨悚然。

  书妍和英淑的极端感情变化诱发了人们对神秘故事的兴趣。朴信惠和全钟瑞如何将剧中的情感传达给观众,两人的倾情演出令人备受期待。

  此外,电影《Call》将于韩国时间今年3月上映。(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