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大结局揭晓:玄彬孙艺珍瑞士重逢激情拥吻 【组图】

【查看原图】
《爱的迫降》大结局揭晓:玄彬孙艺珍瑞士重逢激情拥吻 【组图】
《爱的迫降》大结局揭晓:玄彬孙艺珍瑞士重逢激情拥吻 【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17日10:35

  人民网讯 16日迎来了tvN周六电视剧《爱的迫降》大结局。

  在播出的剧集中,尹世莉(孙艺珍 饰)因败血症陷入病危。李政赫(玄彬 饰)看着昏迷不醒的尹世莉担心不已。在此期间,国情院和朝鲜就李政赫等人的遣返问题进行商讨。终于,尹世莉醒了过来。母亲告诉世莉政赫将被马上遣返。世莉平静地说“太好了”,但难掩遗憾。得知李政赫一直陪伴在身边后,世莉流泪和母亲去追赶政赫。

  但李政赫已经越过了界线。看到要被戴上手铐的李政赫,尹世莉哭着飞奔而去,而政赫最终也越过界线拥抱了尹世莉。李政赫对世莉在病倒前故意说出的狠话表示道歉,两人互致最后的问候后分手。

  李政赫和5中队队员们被军事部长遣送到偏僻之处,准备提前杀死他们。 好在李政赫父亲及时出现,亲手杀死了军事部长。大家终于都安然无恙地回到了日常生活。同时,尹世莉决定起诉二哥和二嫂。

  回到家的尹世莉收到了一条意外的短信。这是李政赫离开之前设置的预约短信。两人即使分别两地,也共享着日常生活,互相思念。

  另外,徐丹(徐智慧 饰)握着被枪击的具承俊(金正贤 饰)的手痛哭。两人互相深情表白后,具承俊闭上了眼睛。徐丹回忆起与具承俊往事哽咽不已。

  徐丹母亲找到政赫母亲告知徐丹无意与李政赫结婚并道歉。徐丹也找到李政赫,并递给了李政赫在瑞士旅行时带去的相机。原来,相机里除了风景照片,还有尹世莉。

  随着季节交替,李政赫的短信也一直持续着。在尹世莉生日时还赠送了花盆,在精心培育下开出雪绒花。但是李政赫的短信也快结束了,因为最多只能预约1年短信。然而最后一条短信中包含了再次见面的约定。李政赫被提拔为国立交响乐团的钢琴演奏者,而表治秀(杨敬元 饰)则成为了新的队长。

  为了遵守与政赫的约定,尹世莉向大哥提出了支援古典音乐的事业,这也是为了借着工作缘由去瑞士。虽然经常去瑞士找李政赫,但总没结果。尽管如此,尹世莉还是没有放弃。

  最终,尹世莉在滑翔失败落地时候遇到了搭错车的李政赫。世莉流泪跑向李政赫,两人激情拥吻。

  另一方面,继tvN电视剧《爱的迫降》后,《Hi Bye Mama!》将上演。该剧讲述了遭遇事故离开家人的车宥利(金泰希 饰)变为“幽灵妈妈”出现在努力克服丧妻之痛,开始新人生的丈夫赵江华(李奎亨 饰)和女儿面前,并与他们共同生活49天的故事。(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