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秘密花园》《共助》到《爱的迫降》 玄彬演技生涯一路挑战多样新鲜角色【组图】

2020年02月18日10: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玄彬与孙艺珍(右)

  人民网讯 16日播出的《爱的迫降》最后一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同时,还超越了tvN电视剧历代收视率第1位的《鬼怪》20.5%的记录,登上了王者之位。

  在最后一集中,李政赫(玄彬 饰)和尹世莉(孙艺珍 饰)遗憾分开后在瑞士圆满重逢,而具承俊(金正贤 饰)在救徐丹(徐智慧 饰)时中枪身亡,以悲剧性的结局让观众们泪流满面。

  《爱的迫降》中,虽然像在滑翔过程中迫降在朝鲜土地上是不现实的设定,但通过诠释5中队的队员们和4名村子里的主妇等多彩的人物,成功说服了观众们。当然《爱的迫降》获得成功的最大贡献者还是玄彬和孙艺珍。首先,孙艺珍饰演了有着悲伤家族史的财阀之女,展现了“爱情女王”的眼泪和感情演技,同时展现了华丽外表下忧伤的尹世莉的样子。尤其,以为李政赫一行人已经离开后在漆黑的房间里悲伤哭泣的样子,展现了尹世莉内心的痛苦,令观众不禁落泪。

《爱的迫降》剧照

《爱的迫降》剧照

  此外,玄彬则展现了与电影《共助》不同的高级军官的气场。无论是与尹世莉的爱情戏,还是华丽帅气的动作戏,均完美地消化了这一角色。因此《爱的迫降》证明他依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在入伍前通过SBS《秘密花园》获得了强大的人气,也出演过MBC《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等大热作品。但是在军队服役后,玄彬的电视剧取得的成绩都不怎么理想。玄彬退伍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SBS《海德、哲基尔与我》从第一集的8%开始,到最后一集以4%的收视率结束。另外,《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以7%多开始,以9%多结束。从2014年开始,逐渐侧重于电影事业发展,且这种倾向逐渐深化。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剧照

  玄彬通过《爱的迫降》获得了不亚于《秘密花园》金周元的人生角色。

  有相关人士表示:“《秘密花园》和《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中,玄彬是一脉相承的,因为都是成功都市男人的角色。但是这次作品饰演的冷漠又纯朴的李政赫,强调出玄彬的另一面。”

SBS《海德、哲基尔与我》

  然而也有相关人士表示:“玄彬饰演的这部作品很难说有《秘密花园》一样的冲击力,只是玄彬退伍后的电视剧《爱的迫降》获得了最干净利落的成功。有了痛快的成功经验,会给我们很大的信心。”(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