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近3个月,韩国职业棒球比赛允许观众入场观看

2020年07月28日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时隔近3个月,韩国职业棒球比赛允许观众入场观看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从26日举行的职业棒球赛开始,在有限范围内允许观众入场观看体育比赛。这是距离5月5日零观众开赛以来,时隔82天首次允许观众入场观看。

  报道称,韩国职业棒球赛在体育场可容纳人数10%的范围内允许观众入场观看。在7月26日进行的比赛中,观众和拉拉队均佩戴口罩,虽未喊口号,但以动作为运动员们助威,现场气氛仍非常火爆。

  观众入场前,首先在棒球场入口测量体温,然后领取QR码并确认身份。防疫规定要求观众在棒球场内,不得进行可能造成飞沫感染的助威活动,且不得在观众席内吃炸鸡、喝啤酒等,只能在指定区域内吃棒球场内购买的食物,且须隔座而坐。

  另一方面,韩国职业足球赛从8月1日起也将在体育场可容纳人数10%的范围内,允许观众入场观看。职业高尔夫球赛计划截至8月底先进行零观众比赛,然后视疫情再研讨是否允许观众入场观看。

  韩国政府表示,将在观众彻底遵守防疫守则的前提条件下,逐步增加入场观看体育比赛人数。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