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The King》最新剧照公开 李敏镐金高银图书馆心动对视(图)

2020年04月09日13: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新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下简称:《The King》)剧组公开了李敏镐和金高银在图书馆命运相遇心动对视的剧照,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SBS新金土剧《The King》中,李敏镐饰演大韩帝国皇帝李衮,金高银饰演热血刑警郑太乙,剧中将会展现毫无保留的动作戏,令人期待。

  公开的剧照中,李衮专注于书本,而郑太乙则用微妙的视线看向李衮。两人之间意味深长的眼神交换是否会成为“甜蜜罗曼史”的信号弹呢?

  李敏镐和金高银的此番“心动对视”于今年3月在京畿道水原市的某图书馆内拍摄。拍摄前两人一直聊着图书馆相关的话题,笑容灿烂。拍摄期间两人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两人在安静的图书馆内配合默契,气氛十分平静,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烈响应。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李敏镐和金高银完美地诠释了李衮和郑太乙,带来春风拂过般温暖的感情”,“《The King》中的李敏镐和金高银将带来与众不同的罗曼史,春雨般滋润干涸的感情”。

  《The King》是金恩淑作家和《Who Are You-学校2015》《太阳的后裔》的白尚勋导演合作的作品,《请输入搜索词:WWW》的郑志贤导演联和制作,该剧预计将成为2020年的收视大作。

  此外,《The King》共16集,将接档《Hyena》于4月17日(周五)晚首播。(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