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粉丝到访具荷拉家 “超爱GOT7防弹少年团Crush申孝燮”【组图】

2018年02月05日14: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tvN电视台《Seoulmate》节目中迎来了“韩流狂饭”。

  在3日播出的《Seoulmate》节目中,前KARA女子演唱组合成员具荷拉家中迎来了三位来自瑞典的国际友人,她们都是韩流文化的忠实粉丝。

  节目中,她们表示“看过100部韩剧”,从宋仲基主演的《太阳的后裔》开始,到《花样男子》《秘密花园》《爱情的温度》《孤单灿烂的神——鬼怪》等等,经典作品一部未落下。

  其中一位友人兴奋地表示“特别喜欢韩国流行文化,我超爱防弹少年团,也是GOT7和Crush申孝燮的粉丝”。

  此外,《Seoulmate》是展现最近流行的home share文化的综艺节目,到访韩国的外国友人将入住明星家中,一同游览首尔。于每周六晚6时(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