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防弹少年团连登公告牌榜单 EXO正规4辑销量刷新自身最高纪录

2017年12月18日08: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EXO正规4辑《THE WAR》销量逼近160万张,刷新自身最高纪录,《同床异梦2》连续23周蝉联收视率冠军宝座,防弹少年团在美国公告牌榜单年终结算中升至第10名,并在“Top Artist”排名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验证在美超高人气。少女时代成员泰妍近日推出冬季专辑《This Christmas》,新曲席卷韩国各大音源榜,《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收视率破40%,刷新宋仲基宋慧乔《太阳的后裔》收视纪录。

  池晟、徐玄振斩获“2017画梅奖”最佳演员奖

  8日,韩国演员池晟、徐玄振、Key金基范等韩国演员们出席了位于首尔KBS电视台举行的“2017画梅奖”颁奖典礼。

  在本次颁奖仪式中,徐玄振凭借《爱情的温度》荣获最佳女演员奖,池晟则凭借《被告人》中的出色表现,斩获最佳男演员奖,SHINee成员Key金基范则拿下最佳新人奖。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