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少女时代泰妍车祸惹争议 Red Velvet四登美国公告牌榜首 

2017年12月04日14: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娱圈喜忧参半。Red Velvet第四次登上“美国公告牌世界专辑榜榜首”;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EXO成员吴世勋、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被评为偶像界“好身材TOP3”;由秋瓷炫、于晓光主演的中国电视剧在韩国播出;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驾车在首尔与两辆车发生追尾,后续引发多起争议。

  大势女团认证!Red Velvet第四次登上“美国公告牌世界专辑榜榜首”

  

  近日,韩国女团Red Velvet继先前发布的《The Red》《Rookie》《The Red Summer》,凭借《Perfect Velvet》第四次再登美国公告牌世界专辑榜榜首。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