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秋瓷炫儿子正面照首公开 张艺兴等送都暻秀入伍

2019年07月03日08: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7月1日上午,人气男星金秀贤在京畿道坡州市临津阁举行退伍仪式。当日,金秀贤帅气现身活动,并向迎接自己的粉丝们热情问好。

  ● 韩国著名女演员全美善于6月29日上午11时43分(韩国时间)被发现在全罗北道全州的一间酒店房间中去世,终年49岁。事发后,全美善经纪公司称其生前患有抑郁症一直在接受治疗,并对全美善的死亡表示哀痛。

  ● 7月1日,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播出了秋瓷炫、于晓光夫妇婚礼的细节,并首次公开了秋于夫妇儿子“啪嗒(大海)”的正脸。“啪嗒”容貌清秀,集合了秋于夫妇二人的优点,眼睛像妈妈,还隐约有着爸爸的影子,十分可爱讨喜。

  ● 7月1日,女团I.O.I正式宣布重组。新组合由金世正、磪有情、金请夏、金素慧、周洁琼、郑采妍、金度延、康美娜、林娜荣九名成员组成,预计将于10月份正式展开相关活动,发售新专辑。

  ● EXO都暻秀(D.O.)作为继金珉锡后第二位履行兵役义务的成员,于7月1日进入陆军训练所接受军事训练。当日,张艺兴、吴世勋等人现身入伍现场为其送行。

  ● 7月2日,韩国法院一审裁决朴有天犯有吸毒罪,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处罚金140万韩元(约人民币8300元)。获释时,朴有天身穿西装,面容憔悴,并含泪致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