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吴世勋朴灿烈将合作新专辑 Super Junior下半年回归

2019年06月11日10: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关于黄荷娜吸毒案、YG社长梁铉锡、张紫妍证人等均有最新爆料。黄荷娜吸毒案初审承认嫌疑;YG梁铉锡被曝涉嫌洗钱逃税并销毁证据;张紫妍案证人将被起诉欺诈,新瓜不断。

  爱豆们回归的好消息令粉丝们雀跃不已。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公开了自作新歌《这夜》;EXO吴世勋、朴灿烈将成立小分队合作新专辑;Super Junior将于下半年回归,但粉丝要求强仁、晟敏退出组合。

  此外,朱镇模与小十岁美女医生举行婚礼受到圈内好友祝福;具惠善签约安宰贤所属经纪公司,从此夫妻二人成为同公司同事。

  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详细内容吧!

  朱镇模与小十岁美女医生举行婚礼 宋仲基秋瓷炫于晓光等到场祝贺

  6月1日,韩国演员朱镇模与美女医生闵惠妍在济州岛举行婚礼。据悉,婚礼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只邀请家人和好友前往。在曝光的现场照中,宋仲基、张东健、秋瓷炫、于晓光、黄政民、池珍熙等圈内好友纷纷到场送祝福。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