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一夫人的美食社交

2017年07月04日16: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正淑拜访韩国庆南晋州中央市场。

  人民网首尔7月4日电 (实习生 李抒怡) 文在寅出任韩国总统后,第一夫人金正淑也随即成为媒体和民众关注的焦点。她凡事亲力亲为、毫无架子,与附近居民打成一片,被民众誉为“最接地气的第一夫人”。不仅如此,金正淑做菜手艺也很是了得,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每逢文在寅总统有宴请,她定会亲自做一两道拿手餐品助兴。今天,就跟着小编来看看韩国第一夫人的美食社交吧。

  1. 人参蜜饯

 

  韩国盛产人参,人参也是韩国人最喜爱和常用的补品。而人参蜜饯则是将人参浸泡在蜂蜜中制成的点心。在文在寅出任韩国总统后与五党代表的首次会晤上,金正淑将自制的人参蜜饯装在五色锦囊里,赠送给了各党代表。五色锦囊承载了对新政府与朝野圆满合作的美好愿景。

 

五色锦囊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