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都奉顺》刷新JTBC最高收视纪录 第8集剧情:朴宝英朴炯植互表心意(图)【2】

2017年03月20日08: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大力女都奉顺》刷新JTBC最高收视纪录 第8集剧情:朴宝英朴炯植互表心意(图)【2】

  人民网3月20日讯 《大力女都奉顺》第8集收视率突破9%, 刷新JTBC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8日晚间播出的《大力女都奉顺》第8集收视率为9.6%,超越早前占据JTBC收视纪录榜首的金土剧《无子女便是福》创下的9.23%。韩媒预测《大力女都奉顺》收视率可能会突破10%。

  第8集中,都奉顺(朴宝英 饰)和安民赫(朴炯植 饰)互相确定对方心意,两人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据悉,《MAN X MAN》已于日前杀青,将接档《大力女都奉顺》于4月21日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