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接连刷新最高收视 收视率直追《成为王的男人》

2019年02月28日16:0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图片来源 网络】
【图片来源 网络】
原标题:《耀眼》接连刷新最高收视 收视率直追《成为王的男人》

  2月27日,据尼尔森韩国的收视率统计结果,26日晚播出的JTBC月火剧《耀眼》第6集的全国平均收视率为6.567%。

  《耀眼》由金惠子、韩志旼、孙浩俊及南柱赫主演,播出后收视率一直呈现上升势头。第6集的收视率是首播收视率(3.185%)的二倍,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不过,月火剧的收视冠军依旧由tvN月火剧《成为王的男人》摘得,第15集的全国平均收视率为9.5%。

  此外,SBS月火剧《獬豸》第11、12集的收视率为5.0%和6.4%;KBS 2TV月火剧《邻家律师赵德浩2:罪与罚》第23、24集的收视率为5.4%和6.3%;MBC月火剧《Item》第11、12集的收视率为2.8%和3.8%。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