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夜》夺水木剧收视1位 韩志旼丁海寅确定彼此心意【组图】

2019年06月21日14: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日晚,MBC水木电视剧《春夜》播出第19、20集。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9、20集的收视率分别为7.3%、8.9%,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宝座。最新剧集中,静仁(韩志旼 饰)向刘志浩(丁海寅 饰)敞开心扉说出了彼此的真心话,真是无比甜蜜,给观众撒了一大把狗粮。

  当刘志浩说到自己之前是因为现实原因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时,静仁也向他吐露了自己的真心。二人接吻的场面真是温馨又美好。

  此外,静仁的姐姐告诉了静仁自己怀孕的消息,心情十分复杂的姐妹二人相拥在一起互相加油鼓气。

  另一方面,静仁和志浩在互相了解、互相走入彼此真心的同时又面临着另一次危机。约会结束后回家时二人碰到了静仁的父亲,面对静仁父亲的尖锐的目光,二人内心顿时十分紧张,也将剧情推向了高潮。

  欲知后续剧情,就请大家下周继续关注《春夜》吧!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