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退伍后首作敲定!确定出演《虽然是疯子但没关系》

2020年02月07日10: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秀贤退伍后首作敲定!确定出演《虽然是疯子但没关系》

  人民网讯 7日,金秀贤确定将出演tvN新剧《虽然是疯子但没关系》。退伍后,金秀贤仅客串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和《爱的迫降》便掀起了热议,此次确定出演新作回归的消息引起了国内外的关注。

  《虽然是疯子但没关系》是一部幻想童话剧,讲述了因生活压力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护工和因出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慰疗伤的故事。

  在剧中,金秀贤饰演精神病患护工。幼时失去父母,独自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哥哥,没有伟大的梦想,也没有生活会变好的希望。单纯指望着工资和哥哥吃饱睡好。

  2019年7月退伍后,金秀贤客串出演了《德鲁纳酒店》和《爱的迫降》两部电视剧。在《德鲁纳酒店》中饰演酒店新社长,虽然只是一句台词,但却留下了强烈的冲击力;在《爱的迫降》中客串2013年电影《隐秘而伟大》中的元柳焕。虽然只是短暂登场,但依旧爆发出无限潜力和展露英俊外貌,令大家对新剧将展现的治愈罗曼史更加期待。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上半年播出。(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