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新剧惹争议 开播不久便被投诉尺度过大【组图】

2020年07月02日0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演员金秀贤时隔5年终于携电视剧新作正式回归,并连连成为热点话题。但近日,其新作《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却引发争议,原因是剧中一些大尺度画面让观众感到不悦。不少观众向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进行了投诉。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曾出现女主高文英(徐睿知 饰)闯入男主文钢太的(金秀贤 饰)更衣室,并抚摸其身体的场景。另外,女主曾在众人面前对男主说出“我很欲求不满”,“要不要和我一起睡”等性暗示强烈的台词。剧中甚至还出现暴露狂在女主面前赤身裸体的画面。

  剧中的大尺度内容在观众群体中引发了强烈争议,不少观众向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进行了投诉。考虑到该剧属于浪漫喜剧,不少场面可能是出于幽默的角度而安排,但仍有部分观众提出了该剧在性方面存在不合理内容。

  根据韩国现行广播审议法规第35条第2项规定,剧中性相关内容的尺度不得过大,且不能存在对性进行商品化的描写。

  6月29日下午,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相关人士表示,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播出后,已经接到了50多件对该剧中不当台词和场景等内容的投诉,委员会将对这些投诉内容进行充分的讨论,再决定是否进行。(实习生:刘佳怡)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