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FTA经济合作论坛暨洽谈会”将在江原道束草举行

2016年10月10日16: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韩FTA经济合作论坛暨洽谈会”将在江原道束草举行

  人民网首尔10月10日电(实习生 朱萱)2016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在韩国江原道束草拉开帷幕。届时,“中韩FTA经济合作论坛暨洽谈会”也将一同展开,江原道知事崔文洵、驻韩中国大使馆代表、大韩民国驻沈阳领事及中韩经济界人士共500余名嘉宾将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将为两国的经济团体和企业提供一个探索双赢合作方案的平台。活动主要由项目发布会和洽谈会两部分组成。韩国驻沈阳领事将首先就“中韩FTA商业模型构建及运用”作报告,随后包括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在内的14家机构将分别对扩大两国经济合作的项目作出报告。

  江原道方面表示:“中韩FTA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如果能抓住这个机遇,不仅能够开拓中国市场,还能引进中国资本。因此,我们将会持续开发中韩经济合作的相关项目。”

  →→ 江原道系列报道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