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舜臣成英國在線賭博游戲主角引發韓網友不滿 韓方稱將採取管制措施

2024年04月17日11:24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報道】據韓聯社、韓國《東亞日報》16日報道,英國一家賭博游戲開發公司去年9月推出的一款以韓國抗日名將李舜臣為主題的在線賭博游戲,在韓國國內傳播並引發爭議。對此,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表示,將協同韓國游戲管理委員會採取相應管制措施。

       《東亞日報》介紹稱,玩家在這款名為“Yi Sun Shin”(李舜臣)的賭博游戲中,通過轉動界面上的船、弓箭、盾牌和大炮等圖案來贏取游戲幣。當玩家獲得游戲幣時,身穿盔甲的李舜臣就會說出幾句“尷尬”的韓語台詞,例如“勝利屬於我,准備發射”“為了祖國,李舜臣回來了”等。

       報道稱,這款由英國賭博游戲公司開發的游戲,目前在韓國國內的一些非法賭博網站上流通。這些網站提供韓語服務,並且游戲幣中獎金額直接以韓元而非游戲幣顯示。因此被視為是非法在線賭博游戲。

       韓聯社稱,雖然在英國成人在線賭博是合法的。但在韓國所有形式在線賭博都是非法。盡管如此,私人賭博網站仍在提供這款游戲,並通過社交平台YouTube將其推廣稱是“愛國老虎機”。

       對此,有人表達不滿稱,“將拯救國家的英雄李舜臣將軍用於賭博游戲,可能會加深對韓國文化和李舜臣將軍的歪曲認識”“有必要加強對非法網絡賭博廣告的監管”。

       韓聯社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相關人士16日在與韓聯社通話中表示,針對這款賭博游戲,他們將向游戲管理委員會請求協助,並在國內採取屏蔽等管制措施。(姜藹玲)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