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藝人自爆在大阪演出時“被多人襲胸”,引發日韓網友爭議

2023年08月16日10:53  來源:環球網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據韓國《中央日報》14日報道,韓國藝人黃素熙(DJ SODA)當天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她在日前舉行的大阪音樂節上演出時遭到性騷擾,“被多人襲胸”。此事在網上引發激烈爭議,“日本之恥”一度成為社交平台X(原推特)上的日本熱搜話題。

  黃素熙稱,“演出快要結束時,我來到觀眾區域和大家互動,但有很多人突然摸向我的胸部。”她特別強調,騷擾她的是一群人。這件事令黃素熙“非常震驚和感到恐怖”。為了關心她的粉絲著想,她盡可能裝作無事發生,直至演出結束。

  黃素熙的帖文在日韓兩國的網絡上引發爭議,不少韓國網友發帖痛斥大阪音樂節上出現的性騷擾行為,日本網友認為這是在給日本國際形象抹黑。很多人稱:“日本男人真成了這個國家的恥辱。”

  不過,也有人反對這種論調。有網友認為這和黃素熙穿著暴露有關。對此,黃素熙反駁稱:“不管我穿什麼,都不能令對我的性騷擾和性暴力變得合法正當”。(林澤宇)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