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正在中國被刑拘,孫准浩竟然進了韓國國家隊名單

2023年06月06日09:01  來源:環球網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據法新社5日報道,韓國男足主帥克林斯曼當日公布韓國隊本月兩場熱身賽的23人大名單,正在中國被刑拘的山東泰山外援孫准浩在列。

  韓聯社5日稱,將孫准浩列入名單並非考慮其獲釋的可能性,更多意義在於對他的聲援。克林斯曼3月接手韓國男足后,來不及仔細了解每名球員的競技狀態,因此選擇以卡塔爾世界杯代表隊成員為主陣容。克林斯曼表示,願意向孫准浩傳遞與他站在一起並支持他的信息。另據法新社透露,韓國足協已派遣官員來中國尋求釋放孫准浩,但未果。

  此前據韓媒報道,孫准浩5月12日在上海機場准備離境時被警方帶走。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5月16日稱,近日有一名韓國公民因涉嫌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罪,被遼寧省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遼寧省公安機關已向韓國駐沈陽總領事館進行領事通報。(徐 揚)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